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5:23:0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is Jet’a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th Dec.,2006


昨晚去了看Paris Jet’aime。
一套影片,有十八個五分鐘的故事,彷彿取景在外太空另一個巴黎一樣。
看完之後,一人一支熱維他奶。坐著。

然後,遇到今晚的bonus,見到at17,李端嫻等人,正在等下一場Paris Jet’ime。
嘿嘿,內心雖然很興奮,但總認為跑過去問可不可以拍照很醜丫。
所以還是在距離二十米外坐著,喝著維他奶地注視著,嘿嘿。

然後回家的路上,竟然哼起聖誕歌,哈哈。





昨晚,是我久違聽到這樣美麗的說話。
我相信,由她說出這番話,應該是最適合,也相當有說服力。

她:有時你的想法太過複雜。

我:那是好還是不好?應該是你欣賞嗎?

她:當然不丫!要是欣賞的話我早成了這樣子咧。

我:因為所有事都不是一一二二這樣果斷,有很多灰色的地方,而發掘當中的東西,我覺得很有趣。

她:有些東西是好就是好,是壞就是壞,要是壞的東西,怎樣需要發掘出它美好的一面呢。

我:因為比較全面去看東西丫!那麼糟的一會事,慢慢找出它生存下來的原因。然後你全面看完整件本以為是壞透的事,就會發現事情根本沒那麼糟。最後你就會感受到,世界是很美好。


老實說,當時的我內心非常欣賞和驚訝自己竟然能說出這番偉大的東西出來。


她:在我的眼中,世界本來就是很美好。





她這簡短的一句話,令我第一次感到自己一直以來以為很有道理很有意思的偉大道理,原來很無聊。


”就是因為這個世界太多令人不滿意的事,才需要發掘出它的好哇!這樣才會過得開心丫...............BABABBAABBABAB...LALALAL....“我內心這樣的掙扎著。

算了罷,不要為自己扯藉口啦。


接下來的時間,聽了一段至今早醒來也言猶在耳的說話。

她說:

有些人會花時間放在買華麗的衣服,潮流的玩意,去為自己買多一點美回來。
讓我選擇的話,我會寧願將時間花在讀書上,能夠在努力之後取得好成績,
也許也是一種美罷。我寧願要這一種美麗。
我從來都不貪心,但這一種美,我真的貪丫,哈哈哈哈。

現在的科目,由以前最高分到現在老師都沒再跟我說多一句話,真教人失望!其實事實又不是丫...babbabablalal,只是babbababllalal...哎哎哎丫...
嘿!沒關係,我會回來的!



她那一段自言自語了很久的獨白,我就握著話筒一邊微笑著。
我找不出原因去說明我的開心,就是覺得整個獨白很美麗很簡單。

最美麗的事,是她根本不覺得她的獨白有這麼厲害。










台長: zoo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院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九十年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