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2:10: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鏈子還人,他不要
我似乎害了他,和los離開了

和los一起以後,
有了看狗的習慣.其實我最怕的動物是狗.
放學以後,都愛跑到老地方看狗.
有斑點,有古代牧羊犬,有金毛,有獵兔犬,還有不知名的雜交小狗
今天我門就看見一這才一個月的小雜交
Los那豬頭,說人家是雜種.笑死了.

經常來看狗,和主人混得有點熟悉
我很怕,但是我也很愛.
很可愛.
我喜歡小動物,但是不怎麼喜歡人,人太奸詐了.
琢磨不透

我門倆
坐在長椅上,仿佛是那對同性戀的狗主
談天說地,她很像長腿的PM
我曾對不住的,親愛的PM.
PM,你在廣州還好嗎

那種熟悉的氣息
我覺得很醉,因為不怎麼習慣新環境
這可以緩解我的陌生感

原來我想要的不屬於我
原來屬於我的我不想要

我真他媽的犯賤

忘掉好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不是嗎?
這是方呈浩送我的一句話

隨它去好了,我想我需要新生活
不好帶著以前不開心的在一起
愛又如何,不愛又如何

Los送我坐公交,我本要到圖書館還書,到銀行存錢的
我想銀行早下班了,因為一看表就7點多了
我坐某輛公交去圖書館,卻坐錯車
走了一大段路,看到一個男生走到樹裏頭
我產生錯覺,以為是小敗,他們都說我瘋了
跟著去,才知道是打情罵俏的情侶
很尷尬,他們親熱中,我去打攪
終於到了
還了書,發現剛才存包的時候沒弄好
卡住了,門開不了,麻煩那保安弄了很久

我很喜歡這地方,感覺很摩登,很浮燥

匆匆再次搭上公交.
細細端詳車窗外的它
這座城市25歲了,我15周歲了
我在這裏出生成長也許我以後不會離開
我喜歡這座城市的浮燥張狂

有人告訴我我是時候要重新開始了
明晃晃的車燈,閃閃
發現自己和los有一樣的感覺
原來我門要的都很簡單,要一個可以靠得住的肩膀
是的.
即使他不是小敗,世界上只有一個小敗,只有一個不愛我的小敗
但是世界上不僅僅只有他一個男人
我想我會忘掉的,我想有人也會很快忘掉我
只是什麼時候而已,時間是公平的無情的
它會淡化掉一切

突然很想哭.
不是為誰,而是為自己,怪自己沒用,可憐自己傻.
耳機裏放的是”毀滅愛情”
是時候毀滅愛情了
沒有幾個人的車廂很寂寞
我攤開手,接眼淚.
水滴在手心,在掌紋上敞開,那是我的命

順其自然好了.日子還是要過
努力,明年中考,我不好再哭

台長: karme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以不適合的名義振作
此分類上一篇:好一個雞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