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19:54:5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用我一輩子的時間等待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的妳是我全部
在朋友面前常愛提起的名字
最喜歡妳笑的樣子
彷彿一個單純快樂的孩子

如今一切歷歷在目
妳已成為我傷心的往事
那段有妳有夢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可以再開始

雖然過去都已飄逝
我仍期待重來一次
好好將所有感覺從頭收拾
再回到我和妳的昨日

我真的很想讓我和妳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 再愛一次
我會在乎我們的故事
改寫我們的歷史
為妳輕輕擦去眼角的淚珠

真的很想讓我和妳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 再愛一次
我會珍惜我們的最初
不想看妳為我哭
讓妳陪孤獨說不盡心事

再也聽不到妳嘈 再看不到妳笑
原來沒有妳連呼吸都控制不了
知道妳 真的不見了 這一刻才懂 什麼才最重要
只有妳 才對我最好 我終於知道
再也不讓妳 從我身邊逃掉 要 一輩子擁抱

除了妳 我什麼都不要 我 愛妳就好
要用幸福 緊緊把妳抱了 能在 愛妳真好

台長: 相信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最愛的妳 |
此分類上一篇:說實在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