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3:40:25|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這單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升大二時,轉系的宜真問我會不會感到孤單和空虛。

我沒有辦法回答她這個問題,因為那時的我甚至不知道空虛是什麼樣的感覺。

昨天娜娜姐忽然密我,說那天看到我 我長大了,說:是從一個看起來很小的小孩長大了。

我忽然到到很傷心,其實我一點都還沒有準備好要長大。

還沒有準備好面對畢業後的壓力、對於現在的生活模式不是很滿意、還沒準備好面對將來有一天親愛的人會比我早離開。

其實只要不去想太多,這都是無謂的。

可是理書老師教的我還沒有學會,就好像把自己封閉再小時候,就不用面對這些問題了。

甚至,上星期六和姐在逛街。聊到關於年齡,我竟然很堅定很大聲的說,我才10歲!

講完我都傻了,姐也知道。唉~我的潛意識裡還真的認為自己只有10歲呢...

 

是自己不夠努力、果決。小美轉去中山、宜真轉系、A夢鼓起一切勇氣到澳洲留學打工。

行動不該只是名詞  也可以是動詞

而現在第一次我感覺到 空虛也是動詞

 

*發現一個奇妙的網站--->以物易物

台長: 幸運女超人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