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10:00: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聶 晴 (尾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再 見 露 絲 瑪 莉 > 何韻詩


和你再親 也似未存在過, 這世上從沒這二人
無人夜深 即使有過熱吻 可惜永遠沒法開燈
塵世眼中 你我未能合襯 似我壞名譽你仍然吸引
但面對身旁途人 逼得那樣近
徬徨像你還未夠信心

* 再見 露絲瑪莉再見 情人的聲音漸變小
甜蜜外號祇得你可喚召
誰可像你一叫我就心跳 *
# 再見 如果瑪莉走了 誰人是露絲不再緊要
埋名換姓 隨便換個身份
找個歸宿 平平淡淡纏擾 #
准我今生 平平淡淡完了

由你去改 我確實曾被愛 以秘密名字記下來
旁人目光 怎干涉你共我 於虛構國度裡相愛
何以結果 最愛亦無別愛 那美麗情話教人潮淹蓋
就像角色和台詞 專心去盛載
言猶在耳 還是要放開
* # #

這個稱呼永遠都不用了.

台長: 玻 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