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2:46: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ffe Macchiato}朋友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在跟ming講話時,當下一直有個東西想要表達,可是
就是沒有一個完整的構面,所以說不出口。剛剛測試水球的
時候才清晰起來。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和我們有關係,父母家人、知交手
帕交、親密關係、好朋友、同學校友、版上的版友還有很多
很多;每個人、我都會想跟他或她好好相處,但是當回應難
以等量的時候,我又怎麼做?有些人天生捉摸不定,難以輕
易打開心房、在一回回的交相刺激針鋒相對冷戰數日後,過
去的感情更進一步,過不去的呢?ming說他學會不要把每個
人都看的那麼重,因為這樣會傷害自己,特別是當別人不給
她想要的回應之時;g和w的事情會給我這樣的想法、尤其是
關係冷到極點的時候。只是、我一直都不快樂、為了這樣的
事情一直都不快樂;很多事情我知道過去了不會再回來,很
多人也一樣,可是、可是、我的心不快樂,因為它為了不要
再受傷害所以選擇了不看不聽、將事情看的輕輕的,因為這
樣就不會難過、就不會不舒服。我也必須承認、我只想讓時
間去做療傷的動作,其他的、不介入、這也是承諾過的一部
份,也是個願望。曾經、我把每件事情都看的很重、然後緊
緊捆住自己沒有喘息的空間;可是、我是我自己、我不去討
好人、只扮演我想扮演的角色,如果我很確定我的位置跟出
發點我就不要傷心難過,因為、我不是為了誰或誰這麼做,
我只是了我自己想要給的,而不是我猜測他所想要的然後給
的。如果我信任你、你說你不信任我、但是我就是相信自己
所以我不會難過受傷、因為我確認自己的位置,我是真的相
信、不是為做而做的呈現,或者是期待回應而相信。

朋友、伙伴、人際關係、社會學上有一套的運作及成形階段
的過程;但是、沒有事情是永不結束,或者是維持一個穩定
的狀況日昇月落年年不變;我是放棄了,這是W說的我放棄
;不過、我明白的卻是另一回事:我們都需要重新認識彼此
,如果要再次發展任何友情、需要一個新的開始,新的瞭解
,就像G說的,這些日子我瞭解多少關於她的生活,我這樣
的確朋友也算不上,只是徒增傷害。普普通通的關係如果是
行的通的、那就好了。如果會再開始、那就是會,如果感情
上都會有過客、那生命裡的朋友何嘗不是?只要確定、沒有
後悔、完結、就是完結。成立的基礎是、我百分百的付出、
無條件地,很認真的去面對我所重視的一切、沒有一件事是
重視卻又可以被輕忽的,就像我送 W的那兩個字、用心。體
驗每件事情的體驗很重要很重要、當輕輕面對、那也只會有
輕輕感受、輕輕關係。

珍惜每個擁有著的人事物。

沈沈的打完這篇之後,我的睡意冒上來了,這兩天果然是因
為這些事情和考試而難以安睡、晚一點就要去睡啦、氣死還
在看書的學妹。大三、大四真是好啊、學分少少、補習多多
念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間比大一二多很多。想讓自己在飛翔
前有著豐厚的羽翼。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