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00:25:2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澀谷 昴 ~ 22歲 HAPPY BIRTH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ibutani Subaru in DOUTON - BOYS 

★ 當你得知要挑戰喜劇時的第一句話
「可以和大家混在一起了!」。 我一點也沒有被嚇到。
因為在「ANOTHER」的時候、
只有我一個人是演那種酷到不行的角色、
所以聽說要演喜劇時、我真的很開心。

★ 一說到道頓堀
固力果的看板。

★ 自己是耍寶派?吐槽派?
當然是耍寶派、還用說嗎!
因為我個性就是不服輸、所以當有別人說了好笑的話時、
我就一定無法克制自己、一定也要出風頭。
所以、要我退後一步來吐槽別人、
這我是做不到的。

★ 關ジャニ8中最屬於搞笑系的成員是?
村上同學。
我們關ジャニ全員都是耍寶派、除了他以外就沒有人會吐槽了。
真的是受到他很多的照顧唷。
他的存在意義是很大的呢。

★ 下次投胎轉世、你想當偶像? 音樂人? 搞笑藝人?
全部。
所以現在的工作是最棒的、
既可以參加戲劇演出、也可以做音樂、
還能參加綜藝節目的演出。

★ 針對「DOUTON - BOYS」談一談
因為是喜劇嘛、
所以大家彼此之間耍寶、吐槽的氣息一定要合的天衣無縫。
至於我本身、我會一股作氣的衝下去的。
去年只有我一個人說標準語、
而今年就是關西腔了、
如果在這方面也能逗笑大家的話、那就太好了。



Shibutani Subaru in 名鑑 vol.12

聯想題
KJ8(關ジャニ8)……一群笨蛋!
Y(橫山)……很有趣!
M(村上)……吐槽!
N(錦戶)……帥氣!


我自己呢、現在不管對哪一種工作、我都是抱持著只能拼命努力下去的心態在做的、但是要說到和以前的自己比較起來、究竟成長了多少、這我也不知道。只是當我閱讀Fans的來信、看到像是「之前的舞台劇、你在某一幕裡面好帥」、或是「演唱會真的太棒了!」、或是「我很期待下次你會再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等等的這些字句、真的是我最大的支柱、其實我才真的應該要感謝大家給我的應援。而且就是因為有妳們的這些支持的聲音、我才能夠繼續努力下去的、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對我而言、妳們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吶~。

台長: 凱蒂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