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3 13:01:3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8月 ~ Myojo ~ 生田斗真 ~ 我的進化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成為Jr.的一員後、首先讓我感到驚訝的是、隱藏在「看起來好像很好玩~」背後的那一份嚴苛。 在練習室裡接受訓練的時候、不論誰都是認真的不得了、大家都拼了命的要把歌曲和舞蹈給學會。人家我還只是個剛進入Jr.的小學6年級生嘛……像這樣的藉口是不被允許的。 因為我小時候是個狂妄的小鬼(笑)嘛、也不懂和大人說話時該用怎麼樣的語氣、所以常常被罵呢-。也有過讓我很懊悔的事唷。但是、我絕對不想要的就是半途而廢。因為我覺得放棄=輸給了自己。

● 而說到我自身開始起了很大的變化、那是在「愛Love B.I.G」開始的時候、那時候我和山下、風間、長谷川……必須成為節目的中心、要負責節目的進行、得知這樣的消息後、其實蠻煩惱的。當時還是個小孩子的我、也盡了自己的力量針對”責任”好好的思索了一番。不過、也因為這樣的一個契機、讓我增進了對於各種事物的貪欲唷。像是最近、即使是沒有工作的日子、我也會去看看舞台劇或電影、和朋友一起聊天、總之就是盡量的走出家門。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應該是會在床上發呆過一天的吧。或許應該說是因為我的求知慾越來越強吧、不論什麼我都想要吸收。對了、這次我要和赤版(晃)前輩他們組一個足球隊喔。還有做制服、也會常常和人家比賽的唷。我想、像這樣的新鮮交流、也一定能夠成為一個良好的刺激的。

● 我啊、我想成為一個什麼都做得到的人。是”什麼”都做得到的唷。不管是唱歌、舞蹈、演技都是超棒。如果被人家要求要用英文說話、也能很輕鬆的回答「啊、好啊」、就是像這樣的人(笑)。 雖然說實際上應該是無法成為這種樣樣精通的人吧、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這樣讓人信任的人、讓人家覺得「如果是生田的話他一定會想辦法辦到的」。 面對超過了自己極限的要求、即使在背地裡其實辛苦的不得了、但也還是會達成人家的要求的、就是這樣的人。你看嘛、有些當爸爸的人、在珍貴的休假日中、帶著家人到好遠的地方玩、回家的路程上全家都在熟睡、只有爸爸一個人忍耐著疲倦開車、然後笑著對家人說「到家囉!」、不是也有這樣子的爸爸嗎? 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笑)。嗯、我喜歡正在努力的自己唷 ~。


#剛進入Jr. ~ 現在的檔案比較表#
參加甄選會是在小6的時候。在廁所的門口遇到了三宅健。鑽過了健的手臂前往廁所。當時斗真的size可是如此迷你的呀……。

※身高、體重
當時:140㎝、29㎏。手掌之小是自己最得意的地方。
現在:171㎝、53㎏。由於演出舞台劇體重激減~!

※嗜好、特長
當時:專長是、在沙堆上特訓而成的後空翻。
現在:足球。組成了傑尼斯隊!

※喜歡的食物、討厭的食物
當時:我♥NHK餐廳的壽司(鮪魚)。
現在:喜歡的食物是漢堡。從以前就不敢吃海膽。

※理想女孩的類型
當時:開朗又溫柔的女孩。
現在:會讓我想要跟她在一起的人。

※目標
當時:希望參加連續劇演出、學習演戲。
現在:和以前一樣。希望提昇我的演技!

台長: 凱蒂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