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2:58:03|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次志工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起床

但兩點才睡覺

整個人很不舒服

因為我一直想睡覺      

 

校門口集合結束六點四十

完全沒胃口  但還是買了兩杯大奶茶

 

出發

在南庄也剛好看到阿朋跟大隻

然後我們還去警察局問路

但很低能竟然田美國小只在前面紅燈右轉的地方

 

然後我們到了的時候七點半   整個很早

我想除了夜唱現在回來

也找不到別的機會我會那麼早在路上走了

 

後來小朋友陸陸續續的抵達以後

整個就很亂  也沒有照之前那樣說的如何去分小朋友

究其實隨手帶到幾個就固定那幾個了

我教的小朋友  很可愛 但她實在不專心

叫佩瑊   我還低能的問她最後一個字怎麼唸

其實數學她都會的樣子但她都不認真不專心

幾乎是以前的我嘛   也所以這樣進度有點耽誤到 

要團康時間了的時候   居然我還在教她

ㄜ....無言吶

 

團康時間 應怡婷老師的要求  我們教了她們

之前社團跳的籃球火

有幾個小朋友顯得特別興奮 

但也有都是冷眼看待的

然後我這組也是一樣又有點進度落後

因為落後人家兩個八拍 

小朋友顯得很急躁  很擔心自己會輸掉等等的

不過後來還好啊   我們雖然是最後一組教完的 

但  我們的整齊度卻是蠻高的呢   ㄎ

 

當然還有發生很多好玩的小事情

那就等禮拜二的服務學  我們再來分享吧  呵呵

 

 

台長: 阿當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七號
此分類上一篇:沒了 真的結束了

毛毛
那小娃娃是怎麼用的呀教一下~
大家都排擠報台我傷心了
請你等人氣破三萬再放棄報台好嗎?
哈哈哈哈=)
最近老樣子嗎?
2008-10-06 00:52:38
版主回應
在新增文章的表情符號裡面
我喔 我也懶的用無名 哈
那你每天來啊
三萬還早咧

當然老樣子啊 ㄎ
2008-10-06 01:0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