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3:23:5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真是開心 原本計畫撘朋友的車子南下中部的 結果因為一點事情有了變卦 不過計畫好的行程依然要繼續 週六一大早 撘國光號的車到台中 因為朋友難得從大陸回來 所以昨天臨時加開了我們風雨飄搖讀書會得特別聚會 大家約在科博館前面的斐麗蔬食吃午餐 除了有情有意的家麟特地從台北下來參加外 還有振亨 惠萍 慧如 圭麗跟我 大家在這裡吃吃喝喝 聊得超級開心 約莫三點 在店家準備趕人前 大家愉快的解散 接著到朋友家小憩了一會兒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喝咖啡還是中暑的關係 頭超級的昏 連晚上到北斗大學同學家時 情況依然沒有好轉 晚餐隨便的吃了幾口後 一直覺得想要小白 同學趕緊將我帶回住宿的地方 洗完澡 馬上請學妹幫我刮痧 雖然刮出了一堆痧陣 不過依然頭暈目眩 只好躺在床上聽其他三人聊天 原本計畫好要喝掉的四瓶啤酒只好繼續冰在冰箱裡 請同學自己解決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 本來計畫好要去花博公園散步的 難到外面的陽光如此的強烈 決定還是繼續窩在同學家 大家又一直聊天聊到了下午二點 同學才送我去搭車 真的是久違了的同學聚會 想當初剛開始馴獸的時候 我也是常常三不五時的就跑到中部 大家就會開車到各個風景區去玩耍 近幾年來 越來越懶了 不僅出遊的次數減少 連同學聚會都變的難能可貴 這個週末見到了好多朋友 其實是非常開心的 雖然沒有到風景區去參觀 但是大家瘋狂的聊天 彷彿要把這陣子的不愉快都一股腦的傾洩出來一般 經過了這麼一段的宣洩 大家都覺得很暢快 這也是另一番休閒啊 大家約好 下次要訂一間好一點的飯店或是Motel 大家下午就進住 然後就在裡面瘋狂的聊天講話 享受飯店的各種休閒設施 希望這個計畫趕快實現唷^_^

台長: 愛旅行的YT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