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20:05: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 似乎 又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該又打電話給你嗎
我反問自己 我該嗎
昨天你告訴我 也許可以的話今天中午你會打電話給我
結果呢....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到 又 一分一秒的過
手機仍然無動於衷 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又一再的失落了 我就說嘛
昨天就跟你說我不該再等你電話了
因為我知道我再等下去也是沒用的 等越久只是讓我自己更加痛苦
但是 你告訴我 叫我不要放棄 叫我繼續等你的電話
結果呢...今天呢...我為什麼還是等不到你呢
我收起我的心 把我的專注力放在課本裡
我不得不佩服你 你把我帶一個找不到出口的地區
如果沒有你 我想我就永遠都躲在這黑暗的世界裡
因為 我找不到出口 沒有人可以來帶走我
今天 我又不自主的拿起我收藏好的照片
一張一張的翻閱 每一張都有他的想念 他的回憶
我看著照片中的你 我的心就好像被割捨了一樣
不知不覺的痛了 它無可救藥 它沒要可醫
因為我的心 已經漸漸失去感覺
看著看著 痛了痛了
拿起一張張的照片 想念那天每一個細節
真的沒法在承受 現在你的世界 我不得不告訴我自己
我想要進入去融入你 卻有著透明的阻力..

台長: 黑夜§影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