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9:59:11|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得內傷的墾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照片還沒收到但是我怕我的腦袋記不住美好回憶
所以就先打一打啦
照片之後再補
..............
那天是97年1月20日也就是上午在辦完累死人不償命的運動會
加上下午上鴨子聽雷的羅馬拼音課後的隔天
成員有國軍弟兄、菲、琦、伶、圍、我
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加上興奮的心情要展開一天的行程了
大部分的行程是在坐車,但是只要出去完我都能接受舟車勞頓的事情
第一站..美味風味餐...我是不知道多少錢阿
不過整體而言有海鮮河豚皮鮭魚好吃的米湯拉拉扎扎太多了...不過好吃阿
第二站..飆沙...也就是我最最最期待的行程啦
站在吉普車的後面用力拉著,盡量讓身體不要搖晃太厲害
開車大哥很專業唷!往上衝、向下飆左搖、右晃真過癮..這是一度內傷的開始
大哥還故意讓我們噴的全身濕搭搭的撘這一種車就是沒有地方躲水阿
3樓高5樓高向下俯衝,真爽阿
那一家的大姐還提供免費的按摩、愛玉、水、梅子醋、水果超熱情的
第三站..人肉滾滾球..人綁在球內從山坡下滾下去
本還有一點卻步怕會暈怕會吐
但經不起一再的誘惑又寮下去了
我和伶坐面對面的被五花大綁
就這樣....生死與共阿
碰碰碰碰也不知道怎麼開始更不知道怎麼結束
只知道我們的球彈的很高
我也知道我的手錶斷了手臂黑青...這也是今天的二度內傷
第四站..賽車..一坐到車上就在想
我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ㄋ
要在昨天很累的身軀加上今天內傷的身體來開方向盤很重賽車
不過所有的重點就是...不管怎麼累怎麼傷都好玩啊
不過所有的結果就是...不管怎麼好玩隔天上班都很想死阿

台長: 老人公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趣 |
此分類下一篇:南庄糖廠
此分類上一篇:員工旅遊.....阿里山之行

★☆珀燐☆★
哈哈~還有這招...
我學起來了!!
2008-01-26 21:27:12
Vickey
厚...搞神秘阿...
有時間要趕快告知詳情喔...
是看的到ㄉ受傷...還是內心受傷阿...
我可是粉擔心喔...
vickey給你秀秀吧...

而且去墾丁ㄟ...真好...
2008-01-28 20:2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