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3:58: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愛的夢想和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去修了一下頭髮
查理的設計師-vicky,她真的很厲害,也好漂亮,每次她和我說話,我都會愣住2秒,才回過神,美呆了!(哈哈哈 真像變態老頭子)
她教我一些弄頭髮的技巧,還分析了我的髮質,因為和她的差不多,可是她也太厲害了,一來,就直接開始分析了,好像已經觀察很久似的,果然資深!
每週一堂的日文課的50音都教完了,可是要是混在一起,就不知道哪個是哪個了...
最近看的那個漫畫"愛似百匯"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吧~ 我看到第10了,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風呼、阿壹、大也,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在街上,腦中也是他們的景像,阿壹阿壹!!哈哈哈哈哈! 瘋了。
讓我更想去日本走一趟了!! 暑假! 加油! 如果可以! 就去吧!!! 我要去吃海鮮!! 生魚片的天下!

對了對了,NANA爆紅的! 班上很多人都在看,DODO是教主,裡面也有木村KAELA的歌耶~
趕快看吧!

考完試,功課作業都沒有進展,這個怠惰的傢伙!
以前自己也畫過漫畫,不過是不能看的那種,人物都很醜,內容也是一些很平常的無聊故事或是異想天開的白痴故事,可是就是會手癢,想會想動筆畫一畫,但是常常心灰意冷的...畫完一個人都在內心感嘆"這是什麼人呀?"
想了很久 ,也許可以攜手合作唷! 找一個很畫漫畫的人,採用我的故事,然後推出漫畫,哇哈哈哈!!

夢想,把小紅換掉,揹好我們的吉他,後面的鼓手,大家加油! 一起GO吧~~~~~~~~~~~~~~





圖/木村KAELA

台長: s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