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8:28:59|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  人在鏢局 我媽死都不肯去繳錢 火大

只好...每天跑鏢局囉 黑黑 還蠻不錯的

寒假...好無聊唷 上課 上你ㄅ一ㄤ勒= = 

每天都無聊死了 還要一大早爬起來...恨....

上課勒...能尬麻 又不會進步...功課早就廢掉了 埃~

我媽一直叫我在家 火大 在家能尬麻??  靠= = 

叫我看書...看你個xx 無聊死了....在家跟得自斃症一樣= = 

再降下去 ... 早晚死給你看...

家裡沒電腦好玩  不好意思拉...一天24小時 ...

我只好一天12個小時不在家囉 ..

剩下12小時 .... 吃飯睡覺囉  哈哈

連去哪裡你也要哇哇叫 我又不是不回家..管我時間尬麻= = 

我喜歡自由 自由無罪 ok?  

還有 罵我之前先想想你自己的口氣是啥....

每次罵我就只會議說話就說讓我聽了很賭濫的話...你罵我10句...

我回你一句你就靠輩我 你也只會說這是什麼態度

那你有想過你自己的態度嗎?  火大...

家裡  不想待了 想整天在外面玩 我寧願到處晃..我也不願意在家發呆

要是再一直限制我一堆有的沒的 我早晚有一天會不回家給你看

上課勒....無聊死了 ..... 馬的...

台長: ☆豬頭 ˇ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瑋仔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置生死於度外*
此分類上一篇:*道歉*

(黃町
你好像白癡噢
趕快去死阿
你那麼俗辣
怎麼可能
2008-08-14 21:1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