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3:28:0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不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從上學到放學 沒說超過10句話吧!。。。。。

不知怎說 沒有 說話的慾望吧。。。。

早上練習 就帶著學弟跑 也不知味啥 笑 !

在今天 消失了。。。練完 買早餐。。。

一樣沒人陪 沒人找 唉~ 我自己去吧 這是 安靜的感覺

這是一種 從來沒有的感覺 想想 悲哀拔 !

回到教室上課。。。獨自吃早餐 安靜上課

下課 教室的每個角落 都是三五成群聊天

我!?  一個人 慢慢晃 晃出了教室 晃回到教室

又一個人過了一整天的下課 上課時間只有傻瓜陪吧。。

呵呵 這也許 是高興的 也是唯一的拔

我也不知道怎說了。。。只能說 一下子 好多人都變了。。

是他們變 還是我!?  或許 。。。大概吧

到了下午 還是有點沉默 我到底怎了 ? 詭異。。。><

真的 開始討厭自己 不喜歡 沒有笑的自己。。

第七節下課 想去買東西 诶 少了一個熟係的聲音。。

原來 人全走光了 要去買的人 都走了。。

好吧 。。 

問傻瓜喝啥: 不用 

   哞說: 要珍奶 

你才說也要喝 那我剛剛問你? 怎又說不喝。ㄎㄎ。。好啦 沒事

反正 我有幫你買阿 ︿︿ 喝喝 還幫你特別叫少冰 知道你不舒服

上課 英文 無聊= =  大家都各聊各的 我!?  位置發呆

反正也沒人找我聊 人都跑光了。。我也沒辦法聊。。

慢慢的 安靜 自己放空 思索再 一個人的四度間

放學 就。。。。{{ 不知怎打 反正 還ok拉 ︿︿

之後  一個人 慢慢騎著車 手還拿著包薯條= = 

騎 ~ 騎 ~ 騎 ~ 回到了家。。。。。。。

又遇到白目男上線 算了 不想跟她吵

自己心情都不好了 怎吵架勒 ? 

原本有人說要打來跟我聊天的 要跟我說事情 

很期待 至少 有個人聽我說心事

沒打 好拔 我知道 一定又有人了 所以不能打 

恩恩 一定是降 ! 呵呵 

沒關係的 你身體不舒服 還是多休息比較重要 對吧 ︿︿

呵呵 今天唷 心情無時無刻都沉到底

有時找你 只是單純希望有個人陪 讓我自己心情好點

可是。。。呵呵 好拔  沒關係的 我自己也可以放鬆

只是 要一段時間而已 

重要的還是你 心情不好要說唷 不要憋住 知道嗎? 傻瓜

{{傻瓜心情不好 一定會有豬頭陪}}

只是 

{{豬頭心情不好時 傻瓜有要賠麻?]]

呵呵 你心情不好我沒惹你生氣 吵你 我很乖!? 謝謝啦
 
有點小高興唷 呵呵 XD

----------------------------------

感冒了 多去休息吧 降晚還不睡 真的事吼 !

越來越嚴重你就知道 看完這篇 就去睡拉 

知道嗎 !? 晚上多穿點 晚上很冷的 

聽到沒 好好吃藥 身體才會快點好唷  !  小傻瓜︿︿

台長: ☆豬頭 ˇ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瑋仔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所有的老師(或大人)都是這樣嗎 *
此分類上一篇:*誤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