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9:37:1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掩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自己~ 

只能用 〝 笑 〞 來掩飾心中最脆弱的一面~

表面上卻又得裝作若無其事!

真正的自己到底是怎樣? 這樣真的好嗎?

連自己有時候也搞不懂自己… 到底該如何?

自己築起的 『 快樂 』 ~ 終有一天也會潰堤吧?

有時候會有想哭的念頭~ 想撲在你懷抱中痛哭!

但你卻從來不在我身旁~ 只能偷偷的哭泣~ 

你會懂得嗎?

你是現在我唯一的動力~ 但是你在何方? 你有想到我過嗎?

已經沒有什麼心思可以認真的上課~

全都是你的關係你懂嗎?

對自己最後一絲的仁慈# 就是選擇放棄你* 但我做不到‥…

如果沒有那交心的朋友們~ 可能早就已行屍走肉般過活吧!



放棄了對自己最後一絲的仁慈  我選擇你!

即使是用笑來掩飾~ 我無所謂了…‥ -﹏-×

還是坦然面對自己的feeling~ 我還是選擇自己想要的…

台長: 〃什麼時候該放手♀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