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5:52:28|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緣無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時 `

不知道怎麼搞的
被騙去抽了一管血

健康檢查 ?`
台中醫院 ?`

我一直被罵笨


因為無緣無故被抽血

而且台中的醫院
怎麼可能會來彰化這邊健康檢查呢

又沒有派車

只有一個女生 不知道是不是護士的護士


老爸老媽還一搭一唱


老爸說 : 什麼醫院聽都沒聽過
老媽說 : 搞不好裡面的醫生護士沒幾個
老爸說 : 對阿.一個醫生 偶爾也要充當護士
老媽說 : 設備不知道有沒有完善
老爸說 : 對嘛就是有你這種笨蛋 詐騙集團才會越來越多
我說 : 槓麻 關我什麼事阿.
老媽說 : 因為你太好騙了
老爸說 : 還常說自己聰明
老媽說 : 聰明反被聰明誤


你們真愛演欸
被抽血的是我餒 = [

埃都沒埃了

可是被騙一管血 跟 錢 *

我只能說


詐騙集團真是越來越多藉口了 。



= 口 = ’


煩欸.
去學校一定會被ㄉ一ㄤ

我認真上課去摟

明天謝師宴宴宴
要請老師吃大餐 挖哈哈 .

掰掰.



台長: wANwAN丸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欸.:*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開始】

〝☆╮孟哲╭☆〞
ㄜ...

個人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抽個血

做一下健康檢查

免得到時候出現什麼毛病...
2008-06-03 21:3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