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02:22:21| 人氣475| 回應3 | 下一篇

寧天-三年後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前的你

x

我,

總是默默的看著你的背影

心中,

對你一絲絲綿密而細長的情感

在你背後注視你的我

 

你發現了嗎?

 

x

 

「寧次~」看著遠方的你

我大聲的叫著你的名

但你至今仍只淡淡的看著我向你奔來

雖然我們是如此的靠近

但我卻好像都還未曾接觸到你

時間飛逝,我三年來都不曾改變,都一直的看著你

三年了,遲鈍的你

都未曾察覺過我這個每天默默望著你的人

這三年,我努力的追著你

但,我們的距離,在我的眼中並沒有縮短

我們都個自走在不同的平行線上

我們不可能相遇的

我,是這麼想的

 

x

 

又是一個稀鬆平常

我仍舊望著你的這一天

但,今天是最後了

最後一個我默默望著你的一天

這天,修煉結束後

我和你坐在樹蔭下

涼風吹撫

你靜靜的睡去了

我靠近你的俊顏

睡去的稚樣

與你不搭調的可愛淺淺的探出

我好希望時間永遠停滯在這一刻

現在你只屬於我的這一刻

 

x

 

憶起三年前的你

冷峻的白眸

沒有表情

總是冷冷的對待我

但卻也細心

偷偷的照顧著我

我的心早屬於你

你的神情

是多麼的令我陶醉

我想我已無法自拔

從那時到現在我們都變了

唯獨我的心還留在那時

看著你,我已默默的流下淚

在模糊中,我…

「妳怎麼了?怎麼哭了呢?」

他醒了

臉上的淚珠

是我的

「對不起,吵醒你了」

我頭也不敢抬的開始逃離他

他溫暖的手抓住了我的小手

「誰欺負妳?竟然還把妳弄哭了!告訴我」

他邊憤憤的握起拳

邊扶著我走回樹蔭下

「你答應我,一定要聽我要你怎麼處置那個人」

我心中暗自調皮的懲罰

這,讓我流淚的罪魁禍首

他一口答應了

「我要他抱緊我」

憤憤的表情忽然轉為失望

我靠近他的耳邊

小小聲的說

「我要那個讓我暗自哭泣的罪魁禍首…

我還未語畢

他抱緊我

他厚實的胸膛

我忘不了的溫度

緊緊的

緊貼在我身上

「我祝福妳!希望那個他能給妳幸福,要是他沒有好好對妳,我就饒不了他」

我暗自竊笑

「你要說話算話喔!你這個讓我流淚的罪魁禍首」

他忽然愣了頃刻

鬆開緊抱住我的手

蹲下身來勾住我的腳

失去重心的我向後仰

他溫暖的手抱住我的肩

被他公主抱的我

近距離的看見了他的臉

漸漸地

漸漸地靠近

最後溫柔的貼在我的雙唇

 

x

 

三年

 

你我的距離並沒有越來越遠

 

你一步步的靠近

 

在不同的平行線上

 

你開拓了一條你我交點的線

 

我倆終於相遇了

 

x

 

版主廢言區

月楓大的點文移到這來了

真是抱歉

而且還寫得莫名其妙的

因考試太爛

被禁太久拖到今天

還請多原諒

我以後會轉來這

所以只好先和你們這些朋友說聲抱歉

麻煩你們ㄌ

台長: ↗星☆雨楓↗
人氣(4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天 |

月楓
這一篇打得很不錯喔
楓很喜歡
沒想到大大還記得我
超感動的(泣)
大大要繼續加油喔!
2009-03-14 11:32:15
版主回應
哪裡被禁這麼久不拿出點成果怎麼行呢!
2009-03-16 23:28:57
+霜寧天◆
很好看的文`
2009-04-06 16:35:13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我好高興喔~
謝謝妳
2009-04-07 23:50:26
燁鸝
給點建議

要善用逗號「,」

其實不用常斷句,眼睛會有點發酸

但是不錯啦~(劇情滿有味道的)

加油!
2009-07-08 15:1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