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2:00:52|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30(三)是返校日
昨天下午我就和她們約好早上七點十五分在派出所前面集合
準備一起去吃早餐XD
而昨天就遲到,最後一個到的我
因為覺得很抱歉,所以今天用跑的去(沒用跑的就會進入遲到邊緣啦)
還好,第二個到 =)

沒想到游欸也來了,她昨天說可能不行的(樂)
啊啊啊…這真是天從人意。
簡敗敗的玉米蛋餅是最早端上來的,
可是因為她的話太多(喇叭瑩)
所以等到我、31、游欸都吃完了,她還剩好多散落在盤子裡的玉米+蛋餅
(玉米都被她亂搞亂搞,從蛋餅裡跑出來了,所以蛋餅裡啥都沒有)

呵呵,我和31等游欸吃完,馬上付完錢就跑人XD
沒辦法= 3= 簡敗敗吃這麼慢,話又這多,實在很想耍耍她。

哈,我們本來就在計畫說,跑到學校找個位子等她
結果晃呀晃的,就到了操場,遇到了阿辰&阿呆(兩個白痴= =)

XD

最後簡敗敗來了,玩了一場規模超大的簡敗敗馬尾之生死追逐戰。
我只能說,跑來跑去的有夠累- -*



終於
許X正老師來了
我和游欸一組,掃學務處旁邊的女廁(超乾淨XD)
掃得很輕鬆

但簡敗敗和31就辛苦了
掃校長室
校長剛好在
他超機車的
好像有潔癖似的
一直挑她們的毛病
= =+
吃飽太閒啦



這次返校打掃很輕鬆XD


打掃完我和游欸就去找31、29、簡敗敗了
不過途中被許X正老師抓到,就又被叫回去沖洗廁所的地板=)



點完名簽完到,我們就去打球了
簡敗敗用31的手機打電話回家叫他妹拿球過來
她妹超乖的
就真的拿球過來了(連早餐也還沒吃)
摁摁 乖小孩

因為穿著外套很難打
所以我把外套脫掉XD
結果就是 好冷啊!
雖然最後下雨了
但我 游欸 還有簡敗敗還是繼續堅持

"至少要把現在那場打完" 這是我們共同的想法

我自己一個人一組(其他跟我一組的都去躲雨了= =)
他們兩個高手一組
結局當然是輸球XD
6:3
但是很高興 因為有堅持過

終於打完後 我們就趕快回家了
那時候阿呆和阿辰還有金剛(三個白痴XD)
也回家(雨太大XD)


回家後當然就是趕快洗澡喝水休息啦(淋雨淋超久)
沒帶雨傘就是這麼可悲 : D

好好休息吧

台長: 墨棠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投籃機
此分類上一篇:八下,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