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7:07:1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見的星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有人太閃亮使你看不到我,但我一直都在......
「昕宜,這個給你。」
「這是什麼?」
「這是哲偉要我拿給妳的,他要我告訴妳今天晚上的約會不要遲到,還有這封信是他要我拿給妳的。」
昕宜拿了信
「我走了,再見!」「再見!」
新宜打開了信,露出甜蜜的笑容......而我只能靜靜的走在她旁邊。
我叫游奕晟,那是我鄰居林昕宜。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她,總喜歡當在她後面。我已經暗戀她十幾年了,但她始終不知道,是我不太勇敢吧!總是只敢靜靜的看著她。
她最近在和謝哲偉交往,除了祝福他們,我還能做什麼?
隔天,昕宜沒有來上課......
我向她好友提出疑問:「今天昕宜為什麼沒有來上課?」
她好友說:「她昨天被男友拋棄,可能心情不好吧!」
「被拋棄?」我的聲音提高了八度,眉頭也皺成一團
「是阿!都是那個死謝哲偉,要是被我看到我一定把她剁成八塊!」好友繼續說:「昨天,她打電話給我,一直哭,我聽了都好心疼!」
我急忙去找她,因為我知道堅強的她是裝出來的,其實她的心裡是很脆弱的。因為她太過於偽裝,而使別人看不不到她空虛的心,但我一眼就拆下她的面具了。
找遍了大街小巷,我終於找到她了,那是個小公園,我還記得那是我們初次見面的地方......那也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她坐在但秋千上,兩眼空洞無神.....
我撥了通電話過去......
她接起:「喂!誰阿?」她的聲音還是很無力
「喂!我是奕晟!」
「如果你是打算要取笑我的,那就不必了。」
「等等,妳先別掛電話,我有話跟你說!」
我說:「你現在看的見星星嗎?」
「妳白痴阿!現在是白天,怎麼看的見星星!」
「是阿!看不見星星,但你卻忘了星星一直都在,只是白天時太陽光太強烈,而使你忘了星星的存在。」
安靜了一下「你到想說什麼?」
「我想說......也許有人太閃亮,而使你忘了我的存在 ,但我想很明確的告訴妳ㄧㄧ我會一直存在。」
昕宜早已淚流滿面:「我想見你。」
「那你閉上眼睛。」我勇敢走過去
「然後,睜開眼睛!」
我們對事了五秒左右,之後他緊緊抱著我......「謝謝你!」
我說:「還記得小時後嗎?就在這裡,有一次你心情很差,那時候我跟你說什麼?」
「你說,心情不好時可以盪秋千,想像自己是一隻自由的小鳥,飛翔在湛藍的天空中,無憂無慮。」
「那麼妳現在......想不想試試看?」
也許有人太閃亮使你看不見我,但我會一直存在......我會一直守護妳......
我愛妳

 

台長: 瘋 〞Is’王 道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