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2:42:09| 人氣93| 回應0 | 下一篇

尬廚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偷溜出門


黃俊翰在加油站等我


娘的你也沒什麼冷到


你騎腳踏車來欸


我走路欸


真的


後來 去 知名的7-11

買兩包排骨雞麵


之後就跑去黃俊翰他家


廚房東搞西搞


一開始裝水


我就跟黃俊翰說

你水放這麼少

她就說

我喜歡吃重鹹口味


我救回她說

那你不就喜歡打重鹹砲

她就說

對呀


哈 我校番

接著 開始主了


來放一個小蝦米

黃俊翰 可能吃這碗麵

就會心血管梗塞

媽的 超鹹

放小蝦米 馬上放鹽巴



我傻眼

接著我不甘示弱


也學那個白痴

放鹽巴


接著 我們煮完麵了

準備要打蛋

因為我不喜歡打蛋

就在那邊弄半天

然後我打下去了

我就轉小火在那邊滾

她就一下子打完蛋了

她就說

你看新好男人會打蛋

哪像你 摸這麼久

我救回她說 打蛋很帥嗎 ?

也不怎麼樣阿

之後

我就放在那邊滾

因為我喜歡 吃整顆蛋

結果 黃俊翰不一樣

直接在那邊喇一喇

靠邀

超噁心的

很像那個餿水

誰看到都會想吐

後來我們就在樓下吃

轉到那個大膽旅行團

一轉就是經典

王爺對上爐魚精

可是 娘的

超級假的

王爺就在那ㄎ一 檔

就說 清香阿

劍阿

就很靠北不是 ?

哈 =]

後來我們就吃完 因為

大膽旅行團還沒完

我們就上二樓看

!!!!!!!!!!!!!!!!!

持續 ..

台長: 妳好我是啊鵬 ܤ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