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22:18: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方形的樂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很可愛的笑臉鑰匙圈換成【阿福的照片】


 老頭: 我去挑染~

 珍仔: 染白喔?!

 老頭: 會不會被抓走?

 珍仔: 安養院!

 老頭: 上課上到一半救護車來載走…



> 徐XX拿著一面圓圓的鏡子

 小玉: 好大的鏡子哦~~

 阿福: 照妖鏡

 阿福: (拿起鏡子對著老頭) 豬八戒,快現出你的原形!



> 英文課,阿福要我幫他改考卷

 阿福: 欸~幫我改!

 珍仔: 喔!

 阿福: 我看不懂英文,我『英盲』!

 珍仔: 英盲…

 阿福: 英文的英,盲目的盲



> 最後一節數學課時,又High起來惹!

阿福拿起5元、10元銅板墊著紙開始描起來…

他畫了【蔣公】在白紙上。後來老頭看到蔣公之後看著阿福就開始一直笑笑笑~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還憋笑,那個白濫的神情… 害我也一直跟著笑

下課的時候,我們那幾個對著蔣公後代→ 『阿福』 獻上最大的敬意,行禮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

(想了解其中的涵義,請拿起5元和10元銅板對照著上面那張圖觀看)






台長: 微笑的快樂▩☻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