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3 21:58:2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一陣子沒有丟垃圾了...
最近對現在的工作有一種莫名的厭惡倦怠感,雖然嘴上不說,但真的不是很滿意現在的工作,總覺得自己似乎應該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及更好的發展,只是礙於對現有待遇的不捨加上老闆的賞識使我一直無法跳脫出這個梏桎...難道工作就不能更加輕鬆嗎?難道一定要東奔西跑才可以嗎?非要以大量的勞力與時間才能糊口嗎?我能永遠都保有現在的這股衝勁嗎?難道不替將來的發展打算嗎?父母的抱怨不只一次,朋友的建議不曾間斷,雖然如此,我還是繼續著我的現在的工作...我真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了...
對於生活我總是勉勵自己必須樂天知命,凡事不要太強求,因為知足即能常樂(是天真還是笨?),但是每當面對大環境現實面的無情衝擊及週遭親友的多情勸告時我迷惘著...既然不滿意,何必勉強自己呢?少了我公司雖然可能會有一段陣痛期,但老闆應該也會有解決知道吧!?辭去了這份工作那我要做啥呢?離開以前所學也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我還有能力投入那個專業領域嗎?...千頭萬續非一時就能定案...
喝杯咖啡,聽聽音樂,讓心情沉澱一下再作決定吧!

台長: @min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