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2 23:21: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到基隆港測區附近尋找四個一等水準點的位置,希望其中至少能有一個的位置資料是正確可用的,不然到時候又要大老遠的從別處引點到基地內,那可就麻煩了...大雨不停的打在我的臉上,刺痛著我的肌膚模糊著我的視野,而不斷地從身旁呼嘯而過的連結車,更震撼著我的身心驚嚇著我的靈魂,在如此提心吊膽的情形下花了二個多小時終於找到了一個堪用的水準點,而其餘的三個由於都已被從新設置過,所以資料的正確性有待商榷故無法使用...終於搞定!回到公司後先將新竹的成果圖及台南的資料再整理一下,然後再將早上"O.J"他們剛從八堵測回來還熱騰騰冒著煙的成果圖修一修...OK!在一片歡愉聲中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真是難得悠閒的日子啊!
PS.今天是"P.N"畢業的大喜之日~恭喜!恭喜!;明天高中同學兼好友"y"要一同加入我的工作環境中~善哉!善哉!
PS2.圖為審馬陣之行的途中一景...雲霧繚繞,煞是迷人

台長: @mi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