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23:03:5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豬頭x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在一起
讓我更了解我自己

以為會很驕縱
怎料卻大部份時間都很乖
以為會很獨立
怎料成了黏人的豬頭丁
以為會很理智
怎了卻常常被作弄
究竟那個才是真正的我?

不過
都沒所謂吧
現在和以後快樂就好

這陣子
總覺得自己對你沒甚麼重要性
很想有點事情發生
讓我看看你緊張的樣子(看連續劇太多的後遺症...)
(很嚴重的事我不要啦,小病就好了,最好是腸胃炎,可順便減月巴)
太幸福時沒事找事做的無聊想法...嘿嘿

幸福對話1
(故作神秘):「講你知一件事丫…」
「好」
「我愛你哦~」
(會心微笑):「係咩?/我都係」

幸福對話2
(想起了一件事)「丫…係呀」
「係?」
(大聲地)「我鐘意你!」
(呆了,然後開心到傻笑) 「呃…估唔到你咁講!有創意,哈哈」
(囂張地)「唔該叫我做創意大王丫!」

台長: Geniu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