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16:53: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微積分的開始 也是悲哀的開始

不是公式太多 就是題目太醜

呵!

努了練習了幾天 再短短的五分鐘內宣告失敗

認親 我覺得 是認手中的禮物 呵呵

好吃耶!

至於人 他會被時間遺忘掉 除非 給的第一印象是深刻的

我呢!?

壓力變好大 工作變好多 常常一段忙碌下來

多會忘記 自己

最想要的東西 是什麼

但往往會把時間 犧牲在大眾利益之下



老師課堂上說過 有的人只能從別人的眼睛裡看見自己

我想 我是標準的那種人 

只能在最安靜的地方找到自己@@

怪...

我比較樂觀 所以常常會以無所謂帶過

比較不會計較自己所損失的東西

也這樣變成爛好人


打到後面還是不懂自己 再打些什麼..只是這樣混亂的心情 

是以前沒有過的@@!所以偷偷紀錄一下~呵呵

台長: 愚かなブタ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小鬼 親情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VS電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