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3:58: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崗】禮拜天の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 乎 每 兩 個 星 期 の 星 期 天 下 午 `

就 是 我 和 大 寶 貝 約 會 の  日 子 *

 

 

大 寶 貝 說 我 變 黑 了 `

防 曬 乳 要 抹 `

否 則 就 要 拿 漂 白 水 幫 我 漂 白 [  ] *

 

 

吻 痕 ` 是 我 最 喜 歡 你 給 の 禮 物 `

洗 澡 時 會 不 自 覺 の `

看 著 吻 痕 幸 福 の 笑 著 [  ] *


 


狠 吻 ` 是 因 為 我 想 你 `

因 為 太 想 你 `

所 以 狠 狠 の 吻 了 你 [  ] *

 

 


照 片 ` 放 在 你 車 上 の 合 照 `

我 不 氣 你 讓 其 他 女 生 坐 在 副 駕 駛 座 了 `

因 為 你 讓 大 家 都 知 道 `

你 是 我 の 了 [  ] *

 

 

 

看 到 車 上 の 箱 根 `

寶 貝 說 是 在 吸 煙 區 拿 の `

下 次 要 一 起 去 享 受 `

哈 ` 有 期 待 の 感 覺 [  ] *

 

 

 

親 愛 の ` 要 乖 乖 の 噢 !

我 會 很 想 你 の *


台長: ♬゙♪*咪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站崗妹的幸福_ |
此分類下一篇:【站崗】蘇永康 - 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站崗】第兩百零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