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01:02:0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梅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仔細細地
檢視這個世界的種種行徑
不安
躁動
狂亂
就如你我的眼神

如你在我眼裡你瞧見的
也如我在你眼裡窺見的




這世界的狂亂不安躁動
竟如此堂而皇之的進入我們的雙眼了


從你的雙眼裡清清楚楚徹徹底底的反應出
的那種眼神



我賴以生存
所相信的那種單純
難道只能在甜梅號的寂寞噪音中找尋了嗎


少了人聲的賣弄
你從簡單的吉他聲線裡聽到了什麼



謝謝你提醒我
記得要去尋找
那懸浮在千萬個音符中的小小粒子
讓我靜靜繾綣於這些粒子之間
如同浮雲一般
載我前往更單純的世界
然後可以輕易地從樹上摘下我想要的任何字眼
鋪在青青草地上
隨意更調位置
構成一首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得詩
而隱藏在其中的音韻
就還是交給那甜美的噪音吧

台長: ms_sharene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有感而發 ] |
此分類下一篇:你也是一樣的嗎
此分類上一篇:再也走不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