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1:57:12|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  眠 一 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失眠了

都怪麻給我喝那茶

泡茶

這怎麼會適合我勒

我喝了不少

下場就是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哪有人生日還失眠的

昨天到現在我都沒睡唷

很強吧!









對了~

挿播一下

我要點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小乖生日快樂~~~~









回到重點

失眠到7點多

我就爬起來看電視

11點去看牙醫

回來時看看信箱

看到疑似~成績單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又開始唱歌)

果然~在我費九牛二虎之力

把他從小角落拿出來

果然是成績單

原來不是沒收到

是沒人發現他的存在麻

真是委屈你了(成績單先生or小姐)

走樓梯途中

我迫不及待

打開成績單看

果然不負我所望

而且還超乎我所望

比我預料中還...

我~竟~然~名次有進步?!

真是太驚訝了

呼~

這樣我壓力好大喔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我能努力維持下去

加油加油~~~

說到這裡

我肚子好餓~唷

我的杏仁核又在撒野了

你!不准餓

最好都一直飽飽的拉!

聽到沒有

不聽話的杏仁核!









台長: 小乖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