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4:36:5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貝我也是個笨蛋

不是每件事都很聰明知道原因

雖然我可以察覺你心情不好不開心

但卻沒辦法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小寶貝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很需要安全感

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所以你總是盡最大的能力讓我感到安心

我也知道你會擔心不放心我

畢竟你沒辦法天天看到我

突然發生什麼事可能也沒辦法馬上出現

所以我會努力做到讓你很放心

我的人我的心都是你的

就像你的人你的心都是我的一樣

便籤上也打了很愛你

那是因為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還有,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誰管它是一點點跟很多點還是一大點阿

不管怎麼樣有事就是要說出來

就算只是一點點不開心或是怎麼樣的

知道你是因為不想讓我被別人說話

所以才會沒有一定要我不能幹嘛

知道小寶貝很體貼會替我想很多很多

是我太不會想以為只要有報備就可以了

真是個笨蛋腦袋都不知道裝什麼

以後不管是什麼事一定都要說

不可以隱瞞對方或是有小祕密,打勾勾

 

 

 

 

 

 

小寶貝,你是唯一  ♥♥♥♥ 

 

 

 

 

 

 

 

 

 

 

台長: Bib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喜歡妳了:) |
此分類下一篇:0924 消防員快救火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