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3 18:39:52| 人氣5,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升上國中後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上國中後的心情                                     陳律鈞

 

     叮叮!噹噹!」我才剛走進新教室門口,就看到一個帶黑框眼鏡的老師走進來,並且大聲的說:「等一下,就要開始新生學力測驗,好好讀書。」光那句話就有如撒旦要把我從人間送到地獄般痛苦。

 

      剛考完新生學力測驗想說可以輕鬆一點,想不到在聯絡簿筆記欄的又多了三項小考,我站起來破口大罵:「夭壽,明天又要考試,老師您瘋了嗎 ?」因為這句話,我從此就被公認是老師的眼中釘。不過,我在這個學校成績還算好,所以老師還沒打算把我開除。而更扯的事是我們校長是個多嘴的人,別懷疑;意思是別人演講的時間乘以三倍才是她所講的時間,可怕吧 !雖然,我不喜歡校長,但我更討厭數學老師-黃坤賢。我喜愛超前進度,感覺自己是天才可以不斷的解題。可是這位仁兄卻非常不喜歡我這樣做。曾經,我看著自己引以為傲的超前題目,但不幸的是這位仁兄看到了這一幕。他拿起橡皮擦說:「全部擦掉 !」我就只好跟我的成果說再見了。

 

      但是,我發現老是會這麼做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我決定不再抱怨了。

 

      以後,我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三年,所以我決定寬容老師的「所作所為」。好了,不說了,我要去上國文課了,再見 !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5,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精修班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從同學身上學到的一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生氣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