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17:37:53| 人氣10,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成為哪樣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成為哪樣的人-余康琪(小六)

 

    

    對我來說,這整個世界,我全部的未來,就好比晴朗的天空,永無止境,等著我一筆一畫的訴說我的故事。期望的種子,更是在我心中,散發出一陣陣的清晰,一道道熠耀的光芒,正在發光,平凡、愛、堅持這三顆種子,正是我未來的榜樣。

 

  我要成為平凡、懂得知足的人。唯有平凡,唯有知足,才能擁有美好的心情、美好的自我和正面的思考。有時,你不彷想想,有一件十分奇妙的事情,正需要自己來解開。「越有能力的人,越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平凡的人;反而是普普通通的人,越希望自己能成為偉人。」就是因為有能力,我才會覺得,過得轟轟烈烈,會不會比一生平淡無奇來的好呢?

 

  我想成為一個充滿「愛」的人。因為有愛,才可以化解仇恨;因為有愛,才能使我們的生命一代接著一代繼續下去。愛,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它就好像慈祥的仙女,當兩個小孩子吵架時,只要輕輕一揮,不需要念咒語,就可以使和平降落。成功的人也是因為有被關懷、有被愛,才會成功。

 

  我想要成為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輕易放棄的人。就像最近很紅的林書豪一樣,他曾被多多少少個球隊拒絕,在這樣的環境裡,他不但沒有從此放棄自己,反而比以前的自己更勇敢,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一樣,沒有害怕,沒有遲疑的接受他人的挑戰,經歷了幾百戰才能有今天。

 

  我對自己的期望就是那三個小種子,希望自己可以如願已成的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現在,在我的腦裡,正有一位小女孩拿著膠水,拼貼著我的夢想呢!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10,3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精修班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成為哪樣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山的悲鳴 (水土保持徵文北區優勝學生作品)

3633
52
2015-12-16 22:2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