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2:05:57| 人氣7,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校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忘的校外教學         宸萱

次的校外教學要去的地方是「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我既緊張又興奮,興奮到前天晚上睡也睡不著,一直在翻來覆去幻想著明天會怎樣?

        第一個去的地方是「昨日世界」,裡面全部都是古代的東西,有:「衣、食、住、行」等... ...。那裡的建築古色古香,非常漂亮。老師帶著我們認識「三合院」和「四合院」,他說以前的家庭人口非常多,一胎就生七、八個,這棟不夠住,左邊再蓋一棟;還是不夠住,右邊再蓋一棟;就變成了「三合院」前面再蓋就是「四合院」。老師還教我們從屋頂來知道這戶人家的地位,屋頂有「燕尾脊」就是代表這戶人家是當官或皇親貴族;屋頂有「馬背脊」就是代表這戶人家是普通平民。

       再來就是我們的最愛「游樂世界」,那裡包羅萬象,有好多遊樂器材。老師帶著我們開始了第一項「舞龍座」,它跟雲霄飛車很像。鈴聲響起,它就開始轉動了起來;起先還很慢,接下來就越轉越快,那時的我驚恐萬分,它好像要把我甩出去一樣,要不是我有繫安全帶,可能早昏死了過去。第二項是「碰碰車」超酷!超好玩!一路上不是你撞我就是他撞你,“哇!快!快閃!”大家緊張到大聲尖叫。

       第三項老師決定要去我夢寐以求的「科學館」,在裡面大家真是忙到不亦樂乎,一回兒這邊,一回兒那邊,有這麼多科學和實驗,簡直是讓我大開眼界;例如:有一個太空人從地球上帶了幾顆青蛙蛋到太空做實驗;過了幾天,大部分都死了,只有少數幾個存活下來,活著的蛋孵化成蝌蚪。小蝌蚪在太空很特別,它會一直轉圈圈;變成青蛙時,根本不會跳,只能在太空飄來飄去... ...。

   下午,大家又聚在3D影院。今天上映的是「勇闖火山口」影片很好看!既驚險又刺極。故事是:男主角知道自已喜歡的女友失蹤,聽說有可能在「地獄之洞」;就決定不畏風寒長途跋涉得展開救人之旅。途中他遇到朋友,在朋友家過夜;那晚他夢到了:自已遇到了火山爆發,那滾燙岩漿像噴泉一般爭先恐後湧了出來;那時的景象直讓你讚嘆:大自然真是美極了!天亮了,男主角一轉身,嗨!原來是南柯一夢。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回校時間到了,真希望自己下次還能來。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7,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進階班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鉛筆的心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