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2:01:4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口上,我是被掛上的白布娃娃。


點點傷心,滴滴淚水。

沿著臉龐順流而下,

悲傷,卻撐著你希望的笑臉。


時間纏繞了永遠,願望能否被實現。

夜深人也靜,張開雙眼,綻著祈求的笑靨。


等待清晨的光亮照痛眼,其實我,最怕晴天。



期待被雨水打痛,最愛陰天的從容。

無助的一切,冷眼的傷悲。

倉皇卻不能退,

孤單,皺不了眉。



天空忽然飄來一片灰,

真心的笑,聽見遠方呼喊的雷。

倏的強風,吹斷了線。

你降落在我身上,滿身黃土是我最疲倦的美。


輕輕的,靜靜的。

我,靠上你的肩。

甜甜的,默默的。

我為你,失去知覺。

台長: 安安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對襯的焦點(prose) |
此分類下一篇:離,別。
此分類上一篇:踏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