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2:24: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P V 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正是新PV節圖*




天呀!
這次的PV真給他屌的啦XD

緒方金髮噎˙
難以置信(笑)
阿,
第一眼看還以為是Ryohei
結果*是緒方先生XDDD

哈,
很愛這次橘桑的穿著*
不是跳舞那套,是年仔褲襯衫那套!
很愛,
龍一的打扮讓我笑死XD
(眾歐)
就金髮,襯衫紮白長褲子XD
笑死我的毛XDDD
哈,緒方迷*抱歉!
我克制一下XDDD


總之,
整個正爆*
而且是獨家呀,
真high*

欸欸,
我好像...沒有提到涼?!
痾,抱歉涼*

台長: 請叫我長谷川:D*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