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09:08:10| 人氣6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下輩子不再是Cassiopeia(仙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自:
台灣仙后 神起家族


下一世~不再當仙后!

在我的下個人生,


我不會再愛你們了……

因為在下一世,

我不會再是仙后了……

在我的下一世裏,

那裏不會有仙后,

也沒有東方神起……

在下一世,

我只希望你們擁有你們的真實名字:

鄭允浩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沒有U-know允浩,


沒有Hero在中,


沒有Micky有天,


沒有Xiah俊秀,


沒有Max昌珉。

只有,


一個普通的鄭允浩,


一個開心的金在中,


一個歡樂的朴有天,


一個可愛的金俊秀,


一個聰明的沈昌珉,

只剩下這下名字……

不再是東方神起這組合,

東方神起,只要一世就夠了,

讓所有的愛和魅力在這一世被耗盡,

沒有剩餘,

所有不需要的將會過期……

在你們的下一世,


請你們只是: 

鄭允浩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做回那個屬於你自己的鄭允浩,


做回那個屬於你父母的朴有天,


做回那個屬於你姐姐的金在中,


做回那個屬於你朋友的金俊秀,


做回那個屬於你愛人的沈昌珉。

不會再有東方神起,


不會再有龐大的歌迷們圍繞著你們,


不會再有很多的保鑣保護著你們,


不會再有無謂的緋聞環繞著你們,


你們可以自由的做你們想做的事,

也可以自由的愛你們想愛的人。


春天裏,
你們可以放上耳機,

在購物廣場裏走着,


MP3裏的歌曲不會聽到一首東方神起所唱的歌曲……

夏天裏,


你們可以在大街上和女朋友手牽手的走,


一起吃雪糕,劃小船,看浪漫電影……

秋天裏,


你們可以和家人去觀看演唱會,


站在舞台上的歌星將會別人而不是東方神起……

冬天裏,


你們會握緊女朋友的小手和她在首爾大街上逛街,


當街燈熄滅時,你會吻她,然後給她你的終生承諾……

我們會這樣做吧,會嗎?


在下一世,


你們會完成你們在這一世未完成的願望,


但那願望不會是東方神起……


那時,


你們不會再熬夜,


不會一天只為了工作睡2、3個小時。


你們將會吃得好,睡得好……

那時,


你們不會再因為長時間的舞蹈練習而腰酸背痛,

 
不會在年輕的身上留下瘀青和傷痛,


不會說出:”為了練舞,就算下半輩子我要躺在床上我也ok。” 這句話……

那時,


就算你們不小心弄傷了你們的身體,

你們也會被安撫在病床上休息,

你們也不必為了粉絲們的承諾而咬緊牙根的演出....

那時,

你們將不會是萬人迷的東方神起,

你們會是你們自己。

但是,現在的你們,


是屬於仙后們的東方神起,

 
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仙后們能對你們做的只有,


愛你們,


很愛你們,


非常的愛你們,


非常努力的愛你們……

因為下一世將不會有東方神起,


我們將會用盡這一世的愛去愛你們。


這一世,我會用心去愛你們。


這一世,就讓仙后們用心去愛你們。

下一世,

我不會再愛你們,

我承諾……

真的承諾……

因為,下一世,

我的世界裏,

不會有東方神起, 

不會再有東方神起,

沒有東方神起了……

但是……

如果下一世,

東方神起依然存在 ,

我還是會選擇做仙后。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雖然很悲傷,但是都把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

那各位仙后覺得呢??

我希望他們下輩子不要在重複做這件事了,我不願在看到他們過的如此辛苦,

我希望的就和上面說的一樣,我希望你們能當個平凡的人就好,

可以好好的和自己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而不受任何的限制,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

但是如果你們下輩子還是想當東方神起,那我一樣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支持你們,

因為只要你們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台長: ♥ 婷ㄦ♥

Cassiopeia yao
我也希望下輩子別再有東方神起了 這輩子愛過就夠了 下輩子該讓他們自由自在開心的過普通人生活..下輩子還有東方神起 我ㄧ樣會是他們的飯..忠實的飯...會是永遠嗎?????會是永遠的!!!!!
Always keep the faith
2010-03-15 13:28:30
版主回應
嗯嗯,我只希望他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2010-03-21 09:11:31
仙后+ELF
只在乎曾經擁有,至少這輩子我們愛過....
2011-10-14 21:0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