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08:02:35| 人氣2,3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京場晟敏被砸,該名ANTI飯下一步將對付希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台論

http://www.twbbs.net.tw/3408212.html

在Super Show2南京場朝晟敏哥丟橘子的人
準備在下一場對付希澈哥 消息是從寶籃閣傳出
請親們把這訊息傳下去 盡量傳 讓各地的妖精都知道
能通知經紀公司更好 不能讓ANTI飯傷害哥哥們!!!
那個人她自己打了一篇

http://www.sj-royal.com/viewthre ... p;extra=&page=1 (這是皇家的)
(來源:轉至寶藍閣 ps.寶藍閣轉至某貼吧的(某貼吧未標示) )

-------------文章內容------------

12月12日晚上superjunior在南京巡演上成員李晟敏遭遇被 砸橘子一事。我只想說一句話

活該被砸!!!哈哈

早知道多砸幾個就好了。當然看到砸他頭上時爆掉超極開 心的,就跟身邊的人說;那只橘子是我的咧,砸到了,

砸到 了!!!!哈哈哈。。。


其實很想砸第二個的,但是看他們的成員們都過來了,還 有幾個身邊的FANS都看著我,,所以就沒在砸了....

其實很想說,我想砸的並不是他,只是他當了替身,這不 怪我,誰叫那個娘門希澈不到我這邊來。。沒辦法,,

當了替罪羔羊了!!!


聽說他們明年1月份要在北京開演唱會是吧,,哈哈,,從 我這邊去北京也不遠,,正好,沒事在去一次,,這

次我 還是看準的那個希妖精!!!


金希澈,別怪我,誰叫我ANTI你呢,1月份見咯!! !

下次就不是橘子事件了,我會讓你更吃驚的,你期待 吧。

哈哈哈。。。
------------------------

超過分的
既然他有計畫
那台灣場不也會有所行動?!
請各位妖精們團結起來
讓各地的妖精知道
以便能在演唱會上 保護哥哥們
要是要把那個人找出來!!!
他那樣也是造成傷害罪 不能讓那個壞蛋逍遙法外!!

台長: ♥ 婷ㄦ♥
人氣(2,3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SUPER JUNIOR |
此分類下一篇:《Pasta》4日晚開播 SJ成員圭賢深情獻唱主題曲
此分類上一篇:SJ六成員狀告SM 提起訴訟並非只有韓庚

张凯黎
有病吧你 有什么资格对付澈 如果真的闲着没事干就回家喂猪去 md 狗东西
2010-12-04 14:0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