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4:53: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0o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斗天ㄚ!!


    我要ㄑ墾丁ㄝ!!


好Happyㄛ!!



  雖然ㄅ是第一次ㄑ~~= =



但能出ㄑ我就狠ˋ開心惹!!


    
    真希望我哥跟我姐也能一起ㄑ~~~



唉~~真可惜!!︶︷︸



   ㄅ過ㄊ们都要工作......


沒關係等我回來在送ㄊ們禮物!!︵ ︵



        我可是咕貼心斗好妹妹呢!!



希望這次ㄑ墾丁可以玩斗狠ˋ愉快~~



  把之前斗ㄅ愉快給抹掉!!︵ ︵




我要ㄑ浮淺~~ㄑ浮淺~~ㄑ浮淺~~


    
        看珊瑚ㄑ~~看魚ㄦㄑ~~看美人魚ㄑ~~
        <開玩笑斗還裡怎麼會有美人魚勒!!@~@>




我還要買些禮物給我斗宝貝们!!



    各位宝貝要禮物跟我登記ㄛ!!
    <ㄅ用登記辣!!我當然會記住每咕宝貝斗份斗~~>





期待ˋ期待ˋ期待~~~













<狠ˋ期待斗打完惹~~>

台長: 〝獨i〞尼 ,,傻樂﹌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