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19:21:0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喜不喜歡男生幫她買單?(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今的男生喜歡上一位女生後,大多都自己愛的死去活來,整天幻想跟那位「白雪公主」多好多好,實際上卻遲遲不敢行動;不然就是方法不對,到最後的結局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女友當不成、荷包大失血,回家還得自閉症,成了一部自導自演的悲劇。
以前我也曾經有過這種經驗,小學的時候喜歡上一位女生,當時笨笨呆呆的,整天茶不思飯不想的迷戀。在學校不是竭盡所能討好,就是躲在一旁耍冷酷,到最後不僅沒有收穫,反而還鬧得關係整個僵掉,有空我們在聊這個。不過我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有人送了一堆禮物(買禮物跟買早餐一樣正常)最後還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女友當不成、荷包大失血,回家還得自閉症,如果你正打算要這麼做,勸你先停下來好好想一想,ok?
所以今天我從好幾本男女互動關係的書中節選這個主題的主要原因是,現在我們的錢畢竟不是自己賺的,男子漢就該用自己的錢來請客,不然就不配當男人,更不配當一位男朋友。不過再度聲明,這並不是教你什麼把妹高招,而是找回一個遺失已久的正常互動方法,跟人們該守住的原則而已。
由付錢的方法讓女生覺得你是位不錯的男生的道理,又可以寫一百篇論文,不過現在不提可能會有點斷章取義的感覺,所以我花點時間解釋一下。
男女的交往建立在「吸引」上面,雖然吸引沒有一定的原因,不過大部分女生會被男生吸引是因為「安全感」。「安全感」並不是整天哈啦送宵夜能建立出來的,而是當女生覺得男生有原則、有主見、不受世俗的限制(像韓愈那種)時才會產生,最重要的是,他不會受女生支配。
經過上面的解說,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其中的原理(這也是我要補序的原因)其實這些也只是參考而已,請記得活用。
最後希望各位男生朋友當個有自信、有主見、有冒險精神地男子漢,不要扭扭捏捏裝可愛。




祝 兩性互動順利

台長: Mitchell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