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1:48:0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微笑(10)- 都是愛情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很快的過了

到了中午˙˙˙我和小愛,夢夢去吃午餐

吃到一半˙˙˙小歌過來了

小歌:[ 小璃,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吃嗎? ]

我:[ 好呀! ](微笑)

小愛˙夢夢:[ 小璃˙˙˙你什麼時候跟小歌那嚜好呀? ]

我就把事情的經過說給她們聽

她們也都很贊同

突然˙˙˙大姊頭跟她的手下就跑了過來

大姊頭:[ 那個叫月島璃的,過來一下 ]

我:[ 我˙˙˙找我幹麻? ]

我跑了過去 突然頭一陣暈眩 昏了過去

小愛˙夢夢˙小歌:[ 小璃˙˙˙! ]

他們說完我的名子之後˙˙˙我就沒聽到什麼聲音了

當我醒來時˙˙˙就發現我在學校宿舍

而且˙˙˙還被綁起來!! 我眼前看到了奈奈跟大姊頭,還有她的手下

奈奈:[ 哎呀 ~ 你終於醒啦! ](微笑)

我:[ 你放開我,到時候我就跟千尋說 你綁架我! ]( 怒 )

奈奈:[ 找死呀 ~  ]( 怒 )

說完就一巴掌把我打下去 好痛!

這幾天因為千尋的事一直被打 等我出去之後我再找他算這筆帳!

奈奈:[ 你說呀 ~ 反正你的命現在在我手上,他們不一定會找到你勒 ]

命在你手上˙˙˙? 什麼意思?

奈奈:[ 你不是答應要離開千尋嗎? 為什麼還跟他糾纏不清? ]

我:[ 我哪有呀!是他˙˙˙ ]

我還沒說完 又被打一巴掌了 打在同一個臉上,痛呀~

我:[ 幹麻又打我? 我又沒惹你 ]

奈奈:[ 你還敢說勒 最好沒有呀? 你還想狡辯! ]

到了另一邊 ~ ~ ~ ~ ~ ~ ~

夢夢:[ 小璃出事了,怎麼辦? 是誰做的? ]( 怒 )

小愛:[ 我們去跟千尋他們說吧! ]

小歌:[ 我想˙˙˙可能是姐姐做的吧!? ]

小歌:[ 跟我去找千尋吧,我們去跟他說! ]

他們就去找了千尋,可是就是找不到 後來找到了小池跟嵐

小愛他們就把事情的頭尾跟小池和嵐說

小池:[ 那我們先去找小璃再說! ]

嵐:[ 那我打電話跟千尋說,你們先去找,等一下我們再去找小璃 ]

說完之後他們就出發了

接著˙˙˙˙˙








續集˙˙˙˙˙˙˙

台長: ღ﹏桃桃 嘎~★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甜蜜的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的微笑(11)- 愛情很重要嗎?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微笑( 9 )- 幫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