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3:11:55|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 過的很平 .. 很平 .. 。

是否是自己讓生活變成這副德行 .. 。

我不曉得 .. 。 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生活 .. 。

這樣是否也好 ?! 這樣是否也輕鬆多惹 ?!

有點懷念 ,, 以前天天吵架的日子 。

有點懷念 ,, 每晚講電話鬥嘴的樣子 。

少惹你 ,, 我的生活重心往哪去 ?!

今天 ,, 我說惹一些傷人的話 .. 。

我告訴一個人 : 沒有人可以跟你比 。

因為沒有人可以跟你一樣 .. 。

也沒有人 .. 可以取代你 .. 。

摁 ,, 這讓我想起以前你曾跟我說過的話 .. 。

你說 ,, 分手後 ,, 不知道誰可以忍受我 .. 。

是芽 ` ` 沒有人 .. 。

你說 ,, 分手後 ,, 不知道誰可以像你一樣疼我 .. 。

是芽 ` ` 沒有人 .. 。

你說 ,, 分手後 ,, 不知道誰可以讓我這樣依賴 .. 。

是芽 ` ` 沒有人 .. 。

所以你說 ,, 你不會離開我 .. 。

因為你怕我變成 ,, 沒人要的小孩 .. 。

你說 ,, 你怕沒有人可以忍我可以疼我可以讓我依賴 .. 。

但現在呢 ?! 你依舊 .. 離開惹我 .. 。

打這些 ,, 不是要說什麼 .. 。

只是我又開始懷念從前 .. 。

問我自己 : 真的沒有辦法嗎 ?! 真的一定要這樣嗎 ?!

一定要這樣 ,, 滿腦子都是你 ?!

一定要這樣 ,, 塞不下別人 ?!

一定要這樣 ,, 天天都想著你 ?!

一定要這樣 ,, 沉溺在你給我的過去 ?!

一定要這樣 ,, 想念那些曾經 ?!

是否 ,, 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女生 ,, 還有很多男人 .. 。

但除惹你 ,, 誰也無法接近我 ,, 誰也無法住進我的心 ?!

是否 ,, 我還要在想你想你 ,, 讓自己每夜哭泣 ?!

每晚 ,, 抱著抱枕 ,, 抱著你的衣服 ,,

尋找那熟悉的感覺入睡 ,, 雖然很難 ,, 但我都會盡力尋找 。

但 ,, 又如何 ?! 終究不是你 .. 。

已不再是你那寬大的肩膀 ,, 厚實的胸膛 .. 。

以前 ,, 我最愛完你的胸肌 ,, 你總開著玩笑說比我大 .. 。

摁摁 ` ` 我最愛靠著你的胸膛 ,, 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 。

還記得嗎 ?! 我總說 ,, 我們一見面第一個動作就是擁抱 .. 。

因為我要把我對你的思念 ,, 在那一瞬間讓你感受到 .. 。

所以每次 ,, 我都把你抱的好緊好緊 .. 。

我好愛好愛你 ,, 真的好愛好愛你 .. 。

已經 .. 五天沒講電話惹 .. 。 感覺好不習慣 ˊ ˋ+


你會想我嗎 ?! 我想你 ... 。







【知道嗎?我很想你】

台長: 咩 α ╯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