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2:03:48|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突然的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覺得這一切都好虛幻
覺得白馬王子和公主的戲碼
是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兩個人相愛
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居然不知道
當他發生後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我在此時此刻擁有了你



其實公開真的不重要
只是我要的是歸屬感
我知道你不會就這樣走掉
我知道你不會丟下我
可是我要的指示和其他女生要的一樣
你以前的女朋友都可以公開
就我不可以
說好聽一點是保護我
不希望我受到傷害
對待我比較特別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不想要這種特別對待




你不是女生你不會懂
或許這不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
但是至少這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在學校已經夠少碰面了
卻還要承受這種無形的壓力
壓力在哪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自己背負著莫名的殼



因為表面沒有男朋友
所以有人要及時通和電話
因為表面沒有男朋友
所以會有莫名的愛慕紙條
因為表面沒有男朋友
所以會有突如其來的禮物小卡片
因為表面沒有男朋友
周末總是有男生約出去



這對我來說其實是種不方便
我該怎麼拒絕
我說我要跟朋友出去
朋友 ? 哪個朋友 ?
就 ... 朋友麻 !
噢 ? 男朋友 ?

此時我能回什麼 ?
對 = =
又不行 *
普通朋友 ! 真酷的回答



想要穩定的感情

你是那份穩定的感情

是我說我可以習慣
可是這樣子的不公開
我其實不好受你懂嗎
習慣對我而言好難
我說連一個人都不要講算了
那是因為怕對別人說溜嘴
又讓你不開心



我發現我很怕你不高興
跟你在一起
我總是很在乎你的情緒
我很怕突然不小心讓你生氣了
我也總是順著你
並不會去忤逆你什麼
是因為什麼
單純的因為喜歡你嗎 ?
說真的 ...
我不知道 *

台長: 我是雞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點兒♪
= =+
心靈上的地位
2008-04-16 22:58:55
版主回應
很酷欸
2008-04-24 20:4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