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7:58: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阿姨的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外婆家去看阿姨的小baby~
是個小男生!呼~超愛哭的!

一進房間,我見到的是一個「媽媽」不再是我之前印像中的「小阿姨」~
當一個女人擁有孩子的時候!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是個會為孩子犧牲一切的母親!

在小阿姨母親光環下的另一個感覺就是〝累~~~~~~〞,小阿姨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生小孩真的要考慮清楚啊!

呵~昨晚小弟沒睡!吵了她一整夜,結果...母子兩都沒睡好!幸福的小弟還邊喝奶邊睡覺!^^ 挺可愛的!

一件事馬上就可以確定我還沒資格當個母親!因為...小baby一抱到我手上(不知道是我不會抱,還是他不喜歡我抱)馬上就一臉苦臉!好像很不舒服似的,接著就馬上哭了起來~哇~~~~我也想哭啊!好吵啊~~~~

PS:今天剛好是他的滿月哦!^^ 他可是一個射手座寶寶哦!

2003/1/5

台長: Sand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