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3:00:42|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交出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感覺好像又過了一關!!
中午把論文初稿交出去後,一整個放鬆~~
腦袋空空,就好想睡覺哦~~
接下來能想睡就睡的時間,只剩兩個月了!!

整個四月過得好緊張哦~
先是TOEIC考試,一考完又馬上改程式寫書面!
中間還一度遇到bug抓不到的地獄情況!!

前天下午走在學校裡,忽然想起三年前也在地獄的感覺
一想到當初也差不多也是在這個時間點上又再次深陷地獄之中!
當時也是一隻bug抓不到!想破頭了就是抓不到!
有種很想撞牆的感覺!!很像在地獄!!

還好昨晚被我抓到bug啦~~~
就像三年前的那晚...在清晨五點抓到...興奮到只睡四個小時!!
可是後果就是累到腰酸到站不起來!

好多回憶啊....
而且,在寫書面的時候,超懷念我的阿珍~
搞文真的很煩人啊!!
那時的阿珍一篇篇的文獻都細看到,
隨便給個題目她就能說出作者是誰哩!
當時的我,真的超佩服的!!

現在腦袋輕鬆,就想回去宿舍sleep!! z z z z ...

台長: San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簡單
想我呀 ^_^ 我也很想妳呀~~

可是我卻覺得現在的我很沒用....
2007-05-06 12:5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