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22:59:26|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透的大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聽過宅配配了2天半的貨運公司嗎?
告訴你...就是大榮!

大榮可是沒有24小時的客服電話!
一下班,你的貨跑到那了!你不知...
上網查說貨已經送到...但你就是不知道你的貨到底去那了!

28號下午3點多,我和室友一起叫大榮貨運!
他們的到府收貨讓我覺得很滿意...
但接下來的服務讓我氣到發抖....
說是隔天下午會到!
ok,那我隔天早上先去看個醫生可以吧!
而且...我不怕我miss掉,因為通常我不在都會有電話通知的...
我總沒辦法一直苦守家中等著我的貨來吧!!
就這樣...
29號我9點半出門看醫生去,到10:40多分我回到家...
我很自然的就上樓去了...
下午!貨沒到...
下午6點多,我打電話去問一下...
下班了!沒人接我的電話....我有點擔心我的行李到底在那...
怎麼也沒打一通電話通知我今天貨不會來...
隔一天!禮拜天...
打電話依然沒人接.....
我開始火大....就三箱貨怎麼會一直沒送來,
難道現在的宅配還像郵局一樣禮拜天休息啊...

禮拜一一大早我馬上打電話「找」我的三箱行李...
竟然沒在禮拜一第一時間把我的貨送出!
還要我親自打電話去找啊?!
對方:「你的貨?你等一下」
.....................
對方:「我們29號有送過去,你不在家!我們在你信箱裡留了通知!」
我:「你們不會打電話嗎?你們不打電話的啊?」
對方:「可是我們有放通知在你信箱了」
我:「.........」
我:「你知不知道我我等了三天了!」
對方:「唷!」
我:「你現在可以馬上送過來嗎?」
對方:「可是我的車都出去了吶」
我心裡想,哇靠!我說我等了三天你還只回答我「唷!」
聽不出來我發火了嗎?!
我氣到忘了大罵一場!掛掉電話...

越想越氣!我沒罵到我就無法平復...
再打個電話到總公司!
又讓我等......我不知我等多久才有客服人員跟我說話!
我:「小姐,為什麼我28號寄的貨,到現在還沒到?」
對方:「恩?」
我:「你們只放個通知在我信箱,那如果我不沒通知你們,我要啥時拿到我的貨?」
對方:「恩...不好意思,可能在服務時沒有告知您,我們如果客戶不在會在信箱裡通知」

我氣到忘記我後來說什麼了!
哇靠!我是住在信箱裡就對了啦....
我家就是不愛開箱信啦......
我今天沒去開箱信!你們就不送來就是啦........
那有人不打電話通知客戶的啊!
電話留假的啊....
白目!一日配配成三日配啦....

這樣怎麼和同業競爭啊?!
如果沒心做小宗宅配,就別做!乖乖做你們大宗客戶貨運!
別和別人玩什麼一日配!
我就不信你們送大宗客戶時,對方不在你只會丟一張紙告訴人家你有到,只是客戶不在...
是怎樣!
祝你在這片市場站不住!
我真是被氣瘋了....
我這個人就是最受不了服務業沒效率...那是在找死啊!

台長: Sandy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