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6:32:3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的心-------無盡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的楓葉會變色 是我用思念將它染紅

天上的星星會閃爍 是我用真心讓它感動

即使楓葉會變紅 星星會閃爍

但是我對你的心 卻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跟你在一起要半年了 半年來的風風雨雨

讓我們更有勇氣走下去 去面對那未知的將來

其實我不知道將來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你手上戒子的圖案 正是象徵著我們是最佳的couple

我和你已經被它牢牢的套住了

所以無論如何 我們都不會分開!

我對你的感覺應該說用「不能沒有你」來形容吧!

不知不覺之中你已經在我生命中佔了一席之地

There is always a place for you in my heart!

不管未來如何 至少我已經用過我的全部來跟你談這場戀愛

兩人再一起久了 認識對方也越來越深了

所以兩人的優缺點我們一定都要馬上指出來

好的繼續保持 壞的就把他改掉吧!

未來的路還好長 不過你要永遠記得臭噗噗-討厭鬼我說過的話

我要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我愛你 我的寶貝 哈噗噗!

但是我有個小小的要求:

Please don't let me down... Because I love you bu-bu!

好嗎?

台長: 用心經營的感情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