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3:19:3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畢業典禮

典禮還沒開始前
和欣怡就被叫到前面去
以為要幹麻
結果是要拍照
因為說什麼我們的照片沒辦法掃描?
不懂 反正就合照了兩張 
然後回座位 (很莫名)


之後沒多久 典禮開始拉
頒獎頒獎..
超多獎可以頒的


而我領到的是
智育第二名 (議長獎)
德育第一名

也收到國文老師送的
那個叫什麼 不會講


反正今年畢業典禮
覺得有點濫
很少人哭
而我是那少數的幾個 哭的=ˇ=
畢業歌害的..


特別的是
全校國一 國二 高一 高二
從輔導室斜玻開始排  
排到校門口 歡送我們
整個就是感動


總結
我畢業啦


母校 聖心
雖然很討厭
但是 還是要說聲 


謝謝了


沒有學校嚴厲的校規
沒有老師時常的叮嚀
我想 現在我能讀什麼學校
我都不知道




總之

謝謝了






台長: 傻大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想到就氣
此分類上一篇:送給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