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5 21:48:23| 人氣13,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作 - 虎

以前對繪畫有一個熱情 ,非得要畫好的念頭 ,不斷地去畫 ....  去練習

說實在,在過去一段時期 ,我時間很多 ,有很多時間學習 ,去學畫 ... , 也更有心思

去檢討 ,如何改進 。 

但現在很多主客觀條件改變 ,時間沒那麼多,繪畫的事情就擱下了 ,過去畫虎的執著漸

漸消失不見了 ,  畫跟書法一樣 ,一筆下去沒得改 ,爛就爛了 , 後來我開始全心寫書

法 ,因為對於中國文字的臨帖 ,比較不需要我像畫一樣 ,只需要把帖放在旁邊專注的

臨習就可以了 ~  

其實,畫是美麗的畫面, 還是比較有難度的 ,他的色彩 、筆觸甚至於肌肉骨骼結構等

等 ,要按照那個物件本身去表現的 , 也就是不好學 ,最後我只能先擱著 ,先忙於工作

但我還是對於畫是有情感的 ... 

把以前所繪的虎,再一度拿出來與網友們分享 ...    ( 以前叫耕雲 ,後來叫瀟雨)

台長: 瀟旭
人氣(13,511)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繪畫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 純粹回首
此分類上一篇:舊作 - 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