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0:39:26|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老爺我最近有沒有瘦...
因為不想告訴他我上週瘦了0.2kg...今天又都回來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瘦了0.2kg...目前累積3.4kg...
結果他也只是很冷淡的喔了一聲
好像0.2kg的努力就不算什麼似的...
接著又說『穿短袖很明顯』
唉...你以為他是說穿短袖很明顯有瘦嗎?!
別傻了~嘴賤不饒人的老爺是說『穿短袖很明顯,胖的地方你都遮不住了,你這個胖子!』


真傷心...
三天兩頭就能找到ㄧ個點來說我不好...
而且當初在一起我就是這種身材啊!!而且排骨精當時也說喜歡我胖胖的、抱起來很舒服...
現在還不是一直嫌我胖...
男人啊!!!真的都很賤!!!


下班後又直接從公司走回火車站
一路上不停地想到嫌棄我的那些話..
眼淚就忍不住滴滴滴...
回到家又看到滿桌的美食
覺得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麼委屈...

台長: ㄇㄚㄇㄚ咪ㄚ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減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減肥新招==帝歐聖五葉松酵素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減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