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23:19: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篇~~最後ㄉ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到高三下 我都還沒醒悟 直到最好ㄉ朋友跟我說 我們唸書ㄅ 不要再玩ㄌ 一個高中生考不上大學 簡直比高職生還不如 那當初來念高中做什ㄇ 有點動搖ㄌ 自己到底在幹什ㄇ傻事 但我還是 孤軍奮戰直到考前ㄉ一個半月 看到國中同學在各校聯合模擬競試中ㄉ表現 再看看自己 慘不忍睹ㄉ成績 我知道 該覺悟ㄉ時候到ㄌ 於是我開始很努力很努力ㄉ在最後一個半月 企圖做垂死ㄉ掙扎 我很努力ㄉ念 但已時不我與ㄌ 我完全沒有實力跟其他人去競爭 就這樣到ㄌ大學聯考那一天 上ㄌ考場 拿到試卷 看到ㄉ題目 幾乎是霧煞煞 豁出去ㄌ 不會就猜 管他到扣不到扣 是奇蹟ㄅ 放榜之後 平均竟然還有50分 真ㄉ是僥倖 真ㄉ是僥倖... 幾乎都是用猜ㄉ 還能矇到 或許是天命不該絕 就這樣僥倖考上ㄌ大學 跟高中聯考時自負ㄉ我 形成ㄌ強烈ㄉ對比 靠猜來而考上ㄉ大學 哈哈哈~~~ 真是諷刺 真是諷刺.......

台長: 而立風~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